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专题新闻
立式螺带混合机的应用
2019/2/28 8:31:02

立式螺带混合机的筒体内无任何传动机构,从根本上杜绝因润滑油泄露而导致物料污染,运行可靠稳定,特别适合卫生要求高的粉料、颗粒混合;同时也适用于粘性流体或稠状、湿状、膏状为主物料的搅拌混合。
搅拌器由搅拌主轴和两根与筒体内壁表面吻合的螺带及螺旋叶片组成。旋转时,螺带和螺旋叶片将物料由下向上沿筒体内壁盘旋提升,同时又由于运转时螺带带面上的各点线速度不同,物料在其作用下产生了不规则的对流、剪切、掺混、扩散,形成全方位的三维运动。搅拌轴中心是螺旋叶片,运转时将靠中心的物料提升、抛出,被抛出的物料一部分进入螺带,而被螺带抛出的物料又被吸收到螺旋叶片的螺旋包络体内而被提升。如此不断反复循环,使物料在短时间内达到均匀混合。
本机广泛适用于化工、农药、染料、医药、饲料、化肥、冶金、矿山、食品、塑料、添加剂等行业物料的搅拌混合
特点
该机由减速机直接驱动搅拌器旋转
筒体内无任何传动机构,从根本上杜绝因润滑油泄露而导致物料污染
外螺带与容器壁之间间隙非常小,以防止物料粘结
该机总体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该机出料方便,可以100%完全出料
可供选择的菜单
1、筒体可设计成带夹套形式,当夹套内通以一定温度介质时,可满足用户对工艺温度控制的要求。
2、可以设计提供满足真空或带压工况条件下的设备。
3、可设计提供喷液装置,在物料中喷入适量液体。
4、可以增加切碎装置,能切碎任何尺寸的聚集物,以满足工艺要求。
5、多种密封装置可供选择:填料密封、机械密封、唇式密封。
6、多种出料阀门可供选择:蝶阀、半球阀、球阀、刀门阀。
7、多种材质可供选择:碳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等材质可选择。
立式螺带混合机具有混合效果好,设备造价低,出料方便等显著优点,可选配喷液装置,加热装置,升降装置,干燥装置等,特殊的螺带在混合过程中将物料从底部不断往上提升,雾式喷液装置可将液体均匀地喷洒在混合中的物料上。从而确保物料充分混合,配备加热装置是一种理想的干燥设备。

立式螺带混合机是你明智的选择

DRB混合机-2.jpg

TC混合机 拷贝.jpgVSM混合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