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高效双螺旋混合机内置结构
2020-4-28 19:38:36

  高效双螺旋混合机适用于制药及其它工业粉状物或颗粒状物料的均匀混合,筒体无死角,不积料,速度快,混合时间短。筒体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高效混合机主要用于制药工业中不同比例的干性或湿性粉状物料的均匀混合,并且在混合过程中不产生物料的溶解挥发或变质。

高效双螺旋混合机内置结构

  本机也适用于化工、食品等工业部门混合不同的主辅物料,它适用于混合半固体高效混合机为整机性机座,传动系统运转灵、平稳、搅拌浆及物料接触的工作均采用不锈钢制成,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保持混合物料的质量,使之不污染,不变色。

  传动机构主要采用锅轮、锅杆、齿轮传动,使用时无过大噪音,并有足够的储油量,能得到良好的润滑,并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本机用电器设备控制操纵、操作简便,采用点动电动倒料,减轻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高效双螺旋混合机结构

  一、本机为整体机座,结构坚固、运转平稳,搅拌桨及物料接 触处全用不锈钢制成,有良好的耐腐蚀性,保持物料的质量和清洁,不致变色。

  二、传动机构采用蜗轮、蜗杆直接传动,使用时无过大响声,并有足够的储 油量,能得到良好的润滑。

  三、本减速器系为混合机之主要传动结构,它位于机器右侧,工作时由装置在机座机内的电动机通过三角带传动蜗杆、蜗轮,以1:40的减速带动搅拌机。蜗轮轴为空心并装有固定键,能使搅拌桨自由装拆。减速器顶上装有2个圆环螺钉,为装拆、安装使用。端盖上装有一个螺钉为高速搅拌桨定位,在出厂时已调整,一般在使用中不必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