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的使用和检查保养
2020-5-7 18:08:36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对混合物料适应性广,对热敏性物料不会产生过热,对颗粒物料不会压馈和磨碎,对比重悬殊和粒度不同的物料混合不会产生分屑离析现象。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适用于物料比重悬殊,粉体颗粒相当大的物料; 适用于陶瓷釉料混合过程温和,对物料颗粒不会压馈或破碎;对热敏性物料不会产生过热现象;在粉-粉混合过程中,十分方便添加工况要求的液体或设置一到多个喷雾口装置。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的使用和检查保养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混合时要求所有参与混合的物料均匀分布。混合的程度分为理想混合、随机混合和完全不相混三种状态。各种物料在混合锥形双螺旋混合机中的混合程度,取决于待混物料的比例、物理状态和特性,以及所用混合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的类型和混合操作持续的时间等因素。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的安装、使用和保养:

  将锥形双螺旋混合机放置平稳,装好机脚,垫平,使锥形双螺旋混合机能运转自如。锥形双螺旋混合机使用前先将须加油处加好油,然后进行空载运转,检查各紧固件是否松动,电气是否正常,锥形双螺旋混合机是否运转正常,如有异常,进行整修和调试。

  将加料口转至上面,打开加料盖进行加料,加料量不可超过规定容积,然后关紧加料盖,开动锥形双螺旋混合机进行运转,途中如发现异常,必须停机检查。下班后或更换品种必须将料斗内、外冲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