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螺带混合机有哪些优秀特点
2020-5-8 19:03:03

  每一种产品的生产之所以能够获得进一步的发展与应用,不仅仅是由于用户的需求,更重要的还是由于其产品自身所具有的优秀特性,对于我们今天所要讲述的螺带混合机产品也是如此,我们知道对于一种产品使用之前,便需要对其相关知识进行了解。


螺带混合机有哪些优秀特点


  对于卧式螺带混合机所具有的优秀特点总结如下:

  1、卧式螺带混合机又名螺带混合机、双螺带混合机,一般用于粘性或有凝聚性的粉粒体的混合以及粉粒体中添加液体及煳状物料的混合,同时由于粘性物料清洗困难的特点,适用于产量大、不经常更换品种的场合混合。

  2、由容器、螺旋搅拌叶片和传动部件组成:螺旋叶片一般做成双层,外层螺旋将物料从两侧向中央汇集,内层螺旋将物料从中央两侧输送,形成对流混合。

  可配置加热或冷却夹套。加热方式有电加热和导热油加热两种方式。冷却工艺可直接向夹套内注入冷却水,夹套换热面积大,冷却速度快。

  小型号螺带卧式混合机采用减速机直联方式,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度高,维护方便。大型号螺带卧式混合机采用皮带轮带动摆线减速机驱动,皮带传动的弹性连接有在超载时保护传动部件的优势。

  3、根据每天生产量挑选混合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卧式混合机。选择卧式螺旋带式混合机要注意出料方式。应选择适合自己工艺的阀门形式,同时不要选择侧口的出料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