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磁传动技术特性
2020-5-10 19:15:29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是一种新型高效、高精度的颗粒物混合设备,它广泛适用于化工、农药、染料、医药、食品、饲料、石油、冶金矿山等行业的各种粉体颗粒的混合。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密封无尘,操作简单、维修方便、适用寿命长。此外,还可根据用户要求,将锥形制成压力容器进行加压或真空操作。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结构先进、操作方便、运行安全可靠,悬臂式双螺旋轴无底部轴承,它消除了因底部轴承的渗粉而引起的故障。混合速度快,且质量均匀。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磁传动技术特性


  本机双螺旋为非对称排列,一大一小扩大了搅拌范围,因而对比重悬殊混配比悬殊的物料混合更为合适。节能效果显着,本机与滚筒式混合机相比能耗仅其十分之一。对颗粒物料的磨损和压馈微小,对热敏性物料混合不发生过热反应。双螺旋锥形混合机混合的制剂稳定,不发生分层及离析现象。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多年的设计制造技术基础上取得行业传统性突破,成功将磁传动技术应用于锥形双螺旋混合机, 该技术填补多项混合传动领域空白,为更多高端用户提供极其高效的服务。

  磁传动技术又称“非接触式传动”和“隔离式传动”,广泛应用于高压,真空,易燃易爆,等特殊工况状态下的机械传动需求,真正达到“零泄 漏”而被广大用户和行业的认可。

  磁传动技术起源于上世纪50年代欧美等工业发达国家,多年来,并未在该基础上有更多更大的发展与创新,制约了磁传动技术仅适用于液体搅拌混合的格局,单机低功率,小扭矩输出的使用范围。随着现代能源化工,电子化工的快速发展与整个国际节能减排,进一步降低污染的发展趋势的迫切需求。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磁传动技术技术特性如下:

  1.可适用于大规模固体,粉体,液体在高压与负压工况下进行物料混合搅拌,提高生产效率。

  2.相比同规格混合搅拌设备,功耗下降30%。

  3.传动支点减半,整机运行更稳定,断轴系数下降33%。

  4.可实现带压运行状态物料补给。

  5.维护便捷,降低运行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