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不同种类的混合机也有不同用法
2020/4/17 19:02:21

  混合机广泛用于制药、食物、化工、农业、修建等各类工业生产中。混合机可以将多种物料配构成均匀的混合物,如在制药工作,把不一样成分的资料均匀混合在一起构成复方。

  还可以增加物料接触表面积,以推进化学反应;还可以加快物理变化,例如粒状溶质参加溶剂,通过混合机械的效果可加快溶解混匀。

  粉状、粒状固体物料混合机多为间歇操作,目前市场上有V型混合机、三维混合机和槽型混合机这三种机型。混合时需求悉数参加混合的物料均匀分布。混合的程度分为志趣混合、随机混合和完全不相混三种状况。

不同种类的混合机也有不同用法

  各种物料在混合机械中的混合程度,取决于待混物料的份额、物理状况和特性,以及所用混合机械的类型和混合操作继续的时间等要素。流动性好的颗粒状固体物主要是靠容器自身的反转,或靠装在容器内运动部件的效果,重复地翻动、掺和而得以混合,这种状况通常运用V型混合机。

  流动性不是极好、份额不一样比较大的物料靠单纯的反转效果是不行的,需求多方位多角度的效果才可以做到充分混合。

  这种状况通常运用三维混合机或许多维混合机。流动性很差的、互相发生粘附的颗粒或粉状固体,则常需用带有机械翻动和压、辗等动作的混合机,这种状况通常运用槽型混合机。

  混合机运用完了要注意维护和清洁工作:这些工作应当怎样进行呢?

  第一步、要做的是检查混合机油脂增加管路中是不是有气体喷吹设备。

  第二步、即是检查喷油嘴是不是被堵。

  第三步、即是检查混合机滤油罐中筛网是不是损坏。

  第四步、就要调整混合机喷嘴的角度,尽量不能让油喷到混合机两端的墙板和桨叶上。

  第五当然恰当操控油脂的加热温度,以防油温过高喷到物料中产生油团。

  第六步、在技术上增加混合后成品查验筛,将混合后的油团打散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