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亚麻在混合机加工下制成天然纤维热塑性半成品
2021-5-26 17:18:12

对制造企业来说,材料在混合过程中如何减少环境污染已变得日益重要,而取代或有针对性地使用合成材料,如玻璃纤维和碳纤维,则可以支持封闭式混合机在这工艺中实现目标

市场对天然纤维的需求正在持续增长。作为原材料和半成品的供应商,总部设在德国奥尔登堡的BÜFA热塑性复合材料公司已认识到了生产热塑性轻量化部件的发展趋势,因此与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的供应商BPREG合作,来满足市场对可持续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其产品有单向预浸带、机织预浸料和机织布,纤维螺条混合机等这些热塑性半成品均由亚麻纤维增强的聚丙烯聚合物基体构成。

“BPREG复合材料公司的预浸料,即预浸渍的织物半成品,是由排列的天然纤维增强的热塑性片材。这些热塑性片材将热塑性塑料的可回收性和可塑性与生物基增强材料的碳中性优势集于一体,减少了生产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废物,从而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此外,一些可生物降解的热塑性塑料应用解决方案还超越了可回收性。

这些单向预浸料、带材和织物,可以通过铺带、热成型、真空成型、模压成型和注射成型(背部注射及二次注射)而得到加工,这为生物基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带来了较短的节拍时间和高度的设计灵活性,比如,这些材料可用于墙板、小屋和豪华家具的内部设计,或者通过特殊的纤维取向和铺层厚度用于飞机内饰。由亚麻制成的热塑性半成品还适用于薄而轻的隔音屏障。

BPREG复合材料公司专门提供基于天然纤维轻量化技术的工业产品。由于注重可持续性,因此该公司与BÜFA热塑性复合材料公司的理念完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