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怎么选择卧式混合机
2020-4-30 19:25:15

展品范围

  消防安全、救援设备、反恐怖主义和定制设备、安全建设、特种车辆、民防及保险业、门禁控制、反工业间谍对策、个人防护设施、通讯和公共灾害预警系统、防盗报警器、闭路电视及监察系统

展会介绍

  阿塞拜疆国际安防及救援产品展CIPS由ITE创办于2008年,是阿塞拜疆唯一安防行业交流平台。至今已经在当地买家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与CIPS同期同馆举办的还有阿塞拜疆国际建材展、阿塞拜疆暖通展和阿塞拜疆家具展。2010年,共有15000余名阿塞拜疆及周边土耳其、伊朗等国的专业观众到展参观了这一行业盛事。目前已经有MORPHO DETECTION、INC、METACOM、IRA-ENGINEERING LTD等国际知名企业参展。

  市场背景:
  阿塞拜疆位于里海、黑海之间,亚欧大陆的接壤处,也是连接俄罗斯与阿拉伯世界最直接的陆路通道。阿塞拜疆的经济实力在中亚及外高加索地区中居前列,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黄金储量。阿寨拜疆拥有发达的石油开采及石化工业、有色冶金工业,机械制造、果蔬种植业、食品加工业。但相比阿塞拜疆完善的基础产业,其安防产业发展较为落后,安防设施覆盖率低,既无法满足本国发达的石油加工及石化行业的消防需要,也不能保证本国的治安发展需求。
  虽然阿塞拜疆与中国在工程承包、石化产品、农机等方面有着良好的贸易传统,但目前的合作范围并不能良好的展示中国产业实力,更不能满足阿塞拜疆近年来高速的经济发展需求。以至于西欧,甚至周边东欧及阿拉伯国家的制造商均进入阿塞拜疆寻求更多的市场机会。然而我们相信,在新一年的CIPS上中国企业以在国际市场颇具竞争力的产品将会一举打破这种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