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高速混合机特点与使用
2020-5-1 20:22:53

  1、特点:高速混合机具有高速、混合效果好、功效高、耗电功率小等优点,该机器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业上的干粉物料粒状的混合,是比较好,用户反应满意度高的设置之一。

高速混合机特点与使用

  2、高速混合机操作简单、混合均匀,进料可采用人工或配用真空吸料装置,卸料采用蝶阀装置,混合筒采用不对称筒身,筒体均用1Cr18Ni9Ti材料制作,内避光洁,便于清洗,使物料避免混错,减少损失。

  3、立柱框架用型钢结构制作,蜗轮减速器及齿轮转动减速,都采用炭结构制作,达到该机运转的设计要求标准。设备中的配电箱装有定时装置,可根据物料的要求,定时开定的设置。

  4、外型美观、混合均匀、用途广泛。 同时效果好、功效高、耗电功率小、使用简单等优点,广泛用于制药、化工业上的干粉物料粒状混合,是一款比较好的设备,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速混合机的厂家之一,欢迎各界朋友的订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