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结构部分详细解析
2020-5-5 18:39:13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结构特点: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由喷液装置、传动部分、简盖、螺旋、简体、出料阀、自转电机、分配箱组成。

  喷液装置:喷液装置由旋转接头和喷液部件组成。喷液部件哟内用法兰固定分配箱下端盖上,由公转带动一起运转,旋转接头和喷液部件为活动连接,以便旋转接头固定在管道上。


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结构部分详细解析


  传动部分: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由自转机和公转电机的运动,通蜗轮胎和蜗杆,齿轮调整到合理的速度,然后传递给螺旋实现自、公转两种运动。

  简盖部分:简盖支撑整个传动部分,传动部分用螺旋固定在简盖上。简盖上设有若干孔供进料、观察、清洗、维修用。

  螺旋部分:锥形双螺旋混合机简体内两只非对称排列的螺旋作自、公转形星运动时,在较大范围翻动物料,使物料快速达到均匀混合。

  简体部分:简体为锥形结构、作乘物料作用,使出料、干净、无积料,无出料死角

  出料阀:出料阀安装在简体的底部,用于控制物料流及放料。该出料阀可分手动、气动、电动三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