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WZ无重力混合机
2019/2/28 8:27:16

WZ系列无重力混合机特点
1、驱动方式多样化,可根据需要选择单链驱动、齿轮传动、双向驱动;
2、不仅对低比重物料有良好的混合效果,而且对高比重物料如矿石粉、金属粉等也有很好的混合效果;
3、对于物料中可能出现的软团或凝结块,可在搅拌浆叶上部"口破碎系统,通过其高速运转产生的剪切力,打碎出现的软团或凝结块;
4、底部出料采用大开门结构,从而实现快速卸料,减少混合死角,残留少;
5、用户根据工艺要求可选择加夹套和喷淋装置,从而对物料加热、冷却或在物料中喷入适量液体。

性能特点
减速机带动轴的旋转速度与桨叶的结构会使物料重力减弱,随着重力的缺乏,各物料存在颗粒大小、比重悬殊的差异在混合过程中被忽略。激烈的搅拌运动缩短了一次混合的时间,更快速、更高效。即使物料有比重、粒径的差异,在交错布置的搅拌叶片快速剧烈的翻腾抛洒下,也能达到很好的混合效果。WZ系列无重力混合机可实现17%以下的喷雾操作,加液后黏度太大的物料不适合。可进行固(粉)-固(粉)(粉体粒度300-2000um)混合。根据用产要求,还可以加装喷液及夹套装置,使之成固(粉)-液(含液量<15%的混合及干燥设备使用。对比重、粒度差异较大的物料混合不生产分层离析现象。固一固混合在1:1000配比时,标准偏差十万分之三至十万分之八。混合速度快,一般粉体混合只需2-3分钟左右。低能耗,是一般混合机的1/4~1/10。本机间歇操作,出料阀采用双开门放料,设手动式、气动式出料形式。材质有碳钢、不锈钢两种。
使用要求
一般情况下会用碳钢或者不锈钢等材质,有腐蚀性的化工物料或者铜粉等物料的搅拌会选用不锈钢材质,而碳钢的多用于搅拌水泥砂浆之类的物料。不过具体材质的选用要根据使用者的工艺要求而论。
适用范围:
WZ系列无重力混合机主要用于抗裂砂浆,保温砂浆,粘结砂浆,抹面砂浆,地坪砂浆等各种混合均匀度要求高的干粉砂浆和中高档腻子粉。混凝土外加剂、饲料、化工粉体、食品香料等行业也得到了极大的应用,对喷雾量特别大,及物料黏度特别大的原料混合不适合。
WZ系列无重力混合机广泛用于干粉砂浆、化工、农药、洗涤剂、颜料食品、味精、奶粉、食盐、饲料、化学品、陶瓷、塑料、橡胶添加剂等粉料的干燥与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