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螺带混合机的特点及适用范围
2020/3/29 18:31:31

  螺带混合机,又称卧式螺带混合机,一般用于粘性或有凝聚性的粉粒体的混合以及粉粒体中添加液体及煳状物料的混合,同时由于粘性物料清洗困难的特点,适用于产量大、不经常更换品种的场合混合。

  在整个的建材生产过程中螺带混合机起到的是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涉及到了整个生产的进度,同时设备的好坏也决定了在工艺过程中的生产质量,因此很多的企业非常的看重螺带混合机,不仅在工艺流程严格执行,同时选购的时候也格外的小心,那么螺带混合机的主要特点有哪些呢?


螺带混合机的特点及适用范围

  从螺带混合机结构特点来说的话,因为材质比较的优越,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对于不同的物料的适应能力非常的强,能够满足的是不同得物料的混合,对于固态和液态甚至是固液共存都能够进行混合,并且充分的混合均匀。

  螺带混合机因为刚性比较大在承载的重物的时候承载量比较的充足,也就是能够满足很多的物料同时进行混合,并且内部的容器是没有死角的,无传动部件,不会对物料形成残渣和污染,非常的洁净。

  该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不仅稳定性好,而且运行的时候产生的噪声是很小,运转起来速度均匀密闭性能优越。通过螺带和筒体的结合使得在工作过程中,没有任何余料的浪费。

  螺带混合机的适用范围:螺带混合机是一款高均匀度、高效、低耗能、低污染、低破损的新型先进混合设备。该产品运用非常广泛,它不仅运用于制药、食品、农药、染料、化工,还应用于塑料、陶瓷、涂料、腻子、砂浆等领域。它可以将固体和固体(即粉体与粉体),固体和浆体(即粉体与胶浆液)的混合,甚至一些粘稠的材料也能轻松混合。如粉体、粉体与液体的搅拌混合,尤其在搅拌膏状、粘稠的或比重较大的物料(比如腻子、真石漆、金属粉末等产品)的时表现出良好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