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怎么选择合适的螺带混合机呢?
2020/4/6 19:41:32

  依据每天生产量的多少挑选不同规格的混合机。因为混合机加工每批物料的时间大约需要10分钟,再加上出料和进料的时间,每批物料加工时间可以按照5分钟来计算,这样小时就能够连续加工4批料。根据卧式螺带混合机的工作原理,用来作为搅拌混合的双螺旋带向相反方向推送物料的能力需要基本一致。

  因为内螺旋带的螺距比外螺旋带有小,为了使推送物料的能力一致,内螺旋带的螺距要小于外螺旋带,而宽度比外螺旋带的要大,不然的话就会使物料向一个方向集中。

怎么选择合适的螺带混合机呢

  所以,在选择卧式混合机时要注意这一点。按设计原理,螺带混合机中螺旋带和壳体之间的间隙为4毫米~10毫米,物料可以用摩擦力带动全部参加混合。但是因为粉碎粒度和物料的摩擦系数不同,所以会使各种组分的物料参加混合的时间不一样,使产品的不均匀。

  螺带混合机在长期、高速运转时,是会发生很大热量的,这种热能还对螺带混合机自身也都有害无益的,还会造成常见的机械故障的,这都是每个使用者不能忽略的。可螺带混合机在运行时,产生高温的原因是什么?许多用户在使用螺带混合机后都反映,液压挖掘机中暑以前,起动的工作力度、速度都很正常,可工作一两个小时以后,设备便停下来了,挖掘也没劲了。

  有的时候,发动机冒烟,再干它,就要熄火了。此时,该做的事情是让设备停止运行,冷却一下在继续工作,这能降低工作效率。由于元件磨损温度上升,内泄增加,液压泵来调节系统的功能会有所下降,造成泵的变量功能是会下降的,而发动机负荷增加,无法正常来工作或熄火的。

  找到螺带混合机出现高温的原因以后,这样就能从根源上来解决这个问题。特别是在运行时出现的高温,那就更加需要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好让设备在运行时,可以正常来运行,也不会有任何问题产生的。使卧式螺带混合机的用要注意投料的次序。

  通常都是先投大料,比如玉米粉、豆粕粉等,然后再投小组分料,如预混料。注意预混料不可以用螺旋提升机投料,应用一次性翻斗式投料,或用人工投料,这样可以避免预混料中有效成分的离析流失。

怎么选择合适的螺带混合机呢

  根据不同的混合过程要求,物料的混合需要不同的混合方法和混合环境,螺带混合机根据不同的混合方式设计了很多辅助混合功能,根据不同的混合要求选择不同的辅助功能,物料的混合过程中,加温是一种常见的现象。

  有的物料的混合过程需要在一定的温度环境中才能够实现,才能够满足物料本生的可混合性,才能够提高混合的均匀性。有的混合物料本身含有一定的水分,在混合过程中可以通过提高温度等简单的办法将水分烘干,实现简单的混合、烘干一步完成的功能。

  对于机械式粉体混合设备,在混合容器外壳加温或冷却,保证混合容器内在混合过程中处于一个恒定的温度,是混合机保温的主要办法,传统的称唿为夹套。

  大量的处理单元开始使用混合机进行处理,及混合设备可以完成不同材料之间的混合操作在操作,所以农药的混合设备的应用和燃料单位是非常重要的,和经常混合的材料在这些领域。

  混合器安装和使用时,材料可以完全和充分混合,混合效果之间的材料更充分,设备不容易在操作失败,因为先进的生产理念,它不需要定期维护,维护期间使用,所以它可以为工厂节省更多的应用程序.因此,长期使用混合设备可以降低成本,减少财务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