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是怎么样的呢?
2020/4/11 19:16:21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设计提供适合的产品锥形螺带混合机通常应用于粉料、颗粒状物料、浆料或粘稠体的混合、搅拌、可配备喷液喷淋系统,可按用户要求设计成真空状态、带压状态、加热或冷却等工艺条件,满足各种工艺状况下物料的混合、搅拌。

  适用于物料比重悬殊,粉体颗粒相当大的物料;适用于陶瓷釉料混合过程温和,对物料颗粒不会压馈或破碎;对热敏性物料不会产生过热现象;在粉-粉混合过程中,十分方便添加工况要求的液体或设置一到多个喷雾口装置; 底部错位阀出料方便,由于螺旋底部无固定装置,因此不会出现压馈现象。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是怎么样的呢?

  启东市汇龙混合设备有限公司(原启东市汇龙混合设备厂) 创立近20年来所秉持着“精益求精”“永续经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经营宗旨。做出好的机械设备,使客户作业有事半功倍的效率,客户得以永续经营,我们才能永续经营。这是本公司创业的基本理念。

  汇龙混合设备是民营企业出身,在各方面表现出灵活的体制特色:以顾客需求为驱动,具备灵敏的市场反应能力,实施“一企一品”的专注,事业部制经营模式;以产业链延伸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完整的创新管理体系为一翼,质量管理体系和职工教育体系为一翼,卓越绩效为统领,打造“中国品牌 百年汇龙”的企业愿景。

  本公司是粉碎机,混合机,筛粉机,制粒机,干燥机等制药食品化工相关粉体深加工设备制造生产基地,恪守“以人为本,诚信为铭,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拥有二十余年粉体设备制造经验,传承精髓、服务社会。

  因专业,所以用心,每个细节无微不至!德尔特愿与您一起,整合自身资源,采用全新的企业理念,与广大用户一道互利共赢、共展宏图。本公司是一个新型的、知识型的企业,技术力量较强,制造设备可靠,具有完整的检测设备。致力于精细化工,生物医药,食品等行业的粉体深加工设备的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