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螺带混合机有哪些特点,可以在肥料混合上使用吗
2020/4/15 19:08:59

  选择有机肥料混合机是关键。由于有机肥料具有黏稠性,需要加水性添加剂,从而导致物料比重较重,一般的混合机不能满足有机肥料的生产,需要按照物料特性要求制造设备。

  有机肥料主要用于有机蔬菜,农作物的种植,其富含有机物质和作物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不仅能提供作物生长所需养分,改良土壤,还可以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作物产量,促进作物高产稳产,保持土壤肥力,同时可提高肥料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

螺带混合机有哪些特点,可以在肥料混合上使用吗

  螺带混合机在原有的基础上电机功率、搅拌轴、混合叶片、加大,满足黏稠度较大的物料混合搅拌;出料口的设计采用蝶阀大开门放料,使黏稠肥料轻松的从混合机放出来;进料--粉体物料采用皮带输送机,直接输送进混合机,水性添加剂采用泵抽送进搅拌机;产量在4-8T/h。

  螺带混合机有以下特点:

  1、由U形容器、螺带搅拌叶片和传动部件组成。

  2、U形的长体筒体结构,让被混合物料(粉体、半流体)在筒体小阻力运动。

  3、正反旋转螺条安装于同一水平轴上,形成一个低动力的混合环境,螺带状叶片一般做成双层或三层,外层螺旋将物料从两侧向中心汇集,内层螺旋将物料从中心向两侧输送,可使物料在流动中形成更多的涡流。加快了混合速度,增加混合均匀度。

  4、螺带混合机是一款高均匀度、高装载系数、低污染、低破碎的新型搅拌混合设备。

  5、该产品适用广阔,能进行粉体与粉体、粉体与液体的搅拌混合,能搅拌膏状、粘稠的或比重较大的物料(比如腻子、真石漆、金属粉末等产品)。在制药、食品、农药、染料、化工、塑料、陶瓷、涂料、腻子、砂浆等领域应用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