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各种混合机的特点、如何评估混合机的好坏
2020/4/17 19:04:32

  混合是现代工业不可缺少的生产工艺,随着中国工业的不断发展,混合系统及混合设备的发展将越来越强大。混合覆盖着整个工业领域,如化工、食品、建材、药品、化肥,我们每天每时使用的产品在生产中至少有一步混合工艺。

  一、槽形混合机

  槽形混合机为全不锈钢卧式槽形混合机,在制药、化工、食品工业中用于混合物粉状或煳状的物料。

  槽形混合机通过机械传动,使S式搅拌浆旋转,推动物料往复翻动,均匀混合,操作时采用电气控制,可设定混合时间,到时自动停机,从而提高每批物料的混合质量。

各种混合机的特点、如何评估混合机的好坏

  二、锥型混合机

  锥型混合机同W型混合机功能相似,对流动性较好的粉体物料或颗粒状物料进行混合,效果较好。

  锥型混合机特点:

  1. 结构紧凑,操作简单。

  2. 能适应各种物料的混合,且均匀率达98%。

  3. 可实行真空进料和碟阀出料,实现无尘操作。

  4. 运转平稳,无噪音。

  5. 可调转速,定时装置和设计的强制搅拌,能有效地保证物料混合的均匀。

  三、三维混合机

  三维混合机 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冶金、轻工及科研单位,能非常均匀地混合流动性较好的粉状或颗粒状的物料,使混合后的物料能达到最佳混合状态。

  由于混合桶体具有多方向的运动,使桶体内的物料交叉混合点多,混合效果高,均匀度可达99.9%以上最大装载系数可达0.9(普通混合机为0.4~0.6),混合时间短,效率高。

  三维混合机 混合桶体型设计独特,桶体内壁经过精细抛光,无死角、不污染物料,出料方便,清洗容易操作简单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