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出口实验室混合机以及高剪切乳化机产品结构类似
2020-5-12 19:13:34

  中墨两国出口实验室混合机以及高剪切乳化机产品结构类似,市场多有重叠,在贸易领域互相竞争。此外,中国是墨西哥最大的贸易逆差来源地,致使墨西哥商界对中国企业一直存在抵触情绪。


  近两年,中墨两国的经济关系明显趋暖。去年12月上任的墨西哥总统涅托就将中国作为其在美洲之外的首个出访目的地。随后,两国高层交流频繁,为加强双方经贸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日前,墨西哥邀请中国公司加入其3000亿美元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力图通过中国投资来提振国内经济。该国最大的基建融资银行互助银行执行董事费南多·莫雷诺在北京寻求投资时表示:“墨西哥需要在基础设施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如石油开采平台、火车、港口、桥梁和高速公路。


  而中国公司在基建的质量和速度上堪称一流。”“墨西哥的储蓄力比较弱,还承担着沉重的债务负担,因此扩大基础设施建设的能力有限,”中国国际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黄志龙在接受国际商报记者采访时评论到。“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有较强的投资能力和施工能力,在世界范围内都占据优势,墨西哥政府明显需要借助于此。”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在墨投资也有利于为中国制造商向美国出口“打开后门”。“在墨投资对中国公司来说‘大有益处’,因为它们在墨西哥的工厂可以向美国市场提供商品,”莫雷诺称。按照《北大西洋自由贸易协定》,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大多数商品贸易不需要缴纳关税。


  商务部研究院研究员冯赫表示赞同,“利用《北大西洋自由贸易协定》,中国公司在墨西哥投资建厂,产品可以通过自由贸易销往美国。这是进一步打开庞大的美国市场的好机会。”



VSH混合机.jpg


TX混合机 (2).jpg



DA混合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