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混合机|锥形混合机|卧式混合机|立式混合机|螺旋混合机|螺带混合机|螺条混合机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新闻中心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的特点
2020/4/3 18:50:06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主要特点:

  (1)结构科学、操作方便、运行安全可靠。

  (2)混合速度快,且质量均匀。双螺旋锥形混合机的双螺旋为非对称排列,一大一小,扩大了搅拌范围,应用于对比重悬殊混配比悬殊的物料混合更为合适。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的特点

  (3)本机的自传、公转都有一套电机及摆线针输减速机完成。

  (4)节能高效,本机与滚筒式混合机相比能耗仅其十分之一。

  (5)对颗粒物料的磨损和压馈微小,对热敏性物料混合不发生过热反应。

  (6)双螺旋锥形混合机密封无尘,操作简单、维修方便、适用寿命长。可根据用户要求,将锥形制成压力容器进行加压,或真空操作。

  混合机是一种专门用来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物料均匀混合起来的机械设备,广泛用于工业领域,根据使用要求的不同,其种类也有很多,下面来介绍一下:常用的混合机有哪几类?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的特点

  犁刀混合机,螺带混合机,无重力混合机,V型混合机,双螺旋锥形混合机,高低速液体混拌机,行星动力混合机等。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高效、高精度的颗粒物混合设备,混合速度快,且质量均匀,混合的制剂稳定,操作方便、运行安全。

  卧式螺带混合机:专门用来搅拌干的、粉状的物料,搅拌均匀、无死角、卸料干净,维修率低,应用范围广。

  三维摆动混合机:它在立方体三维空间上作平移、转动、摇滚运动,使物料在混合筒内混合,混合均匀度要高于一般混合机的均匀度。

  真空干燥混合机:本机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等行业的粉、粒状物料的真空干燥和混合,适用于对结晶形状有要求的物料。